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l.l

哎。。。又是雨天了。怎么我每一天都在下雨呢?到底有没有人会管我了?我怎么都流不出我不开兴的眼泪呢?黑暗的时刻根本没有人会了解会去感受,就算说出来有什么呢?我。。。。为什么都笑不出来?有谁可以帮忙我呢?我不想在生活在一个充满病的身体里面。。。我真得很累。。
今天,我补习后,回到家,把还比我去吃。。。我以为他关兴我,怎知道在车她却问我骂我去那玩。。。这句话对于我来说是多磨得苦。。。在车又留下了眼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他知道我耳朵后,,,又跟骂多点。。。还叫我明天自己去看医生。我。。。。。。他告述我,要有心理准备,以后都是将。。。我真得很害怕。就连一点的斗智斗没有了。。。。。最厉害得也都是躲在房里留着眼泪写blog。。。。告述我。。。。谁可以帮我?谁可以告诉我。。。我该怎么做?

4 comments:

南宮雅然 said...

您好!先自我介紹,
姓南宮,名叫雅然,是一位男生,雙魚座,新加玻的高中生,今年十八歲...
我是一位喜愛部落格路過者,剛剛從其他人的部落格找到你這里來!
看了看你的心情故事,發現你的內容有點傷感...
若不介意的話,與我交個朋友吧!^^
或許能與你談談心事,聊聊天,也盡可能把你從黑暗的世界帶出來...
也隨時歡迎你步入我的部落格坐下喝杯咖啡啊!呵呵!
多多指教哦!

janet said...

好。哦。。。不过觉得你慢奇怪的哦。。。哈哈。。 好吧。。。

南宮雅然 said...

奇怪?會嗎?哪里奇怪呢?
我說起話來怪怪的是吧?
希望你別介意哦!

janet said...

也不算啦。。。不过我想着该是我最后回你的几封了。。。哈哈,, 因为我觉得,这里都不是坐回自己的好地方。你们玩得开心点吧。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