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雨天。。。

今天我带着雨天来到很热闹的学校,平时很喜欢讲话的我,为什么就连一个小面都做不到。。。我觉得我的世界已来到了寂静的世界,热闹开兴的世界已离我远去,虽然很多人都会安慰我,关心我,但是我的感受又有谁回来体会呢?以前我连在电脑大个字,也会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,但是现在我的寂静世界只有将我才可以发出我的心得。。。我到底可以怎么样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啊哟哟~
第一第二封信息洗掉它拉~
笨蛋~
如果不介意的话~
你可以向我说说你的心事阿~
我可会好好的帮你守着的~
不要将不开心哦~
你也会说很多人很关心你的阿~
你不开心~
关心你的人~
也会担心你~
也会不开心的阿~
所以不要不开心哦~

janet said...

可以啊。。。你才是笨蛋拉。。。好像是你没有把你的心事告诉我咯。。。以前还有。。。现在就有咯。。。没有啦。。。如果你也想多个可以听你说心事得好朋友,我就勉强一点当了他吧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(讲笑啦)。。。每次都叫我是笨蛋。我真得很笨么?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haha~
在那里都这么自恋哒~
哈哈~
果然是你的风格阿~
不错不错~
你笨不笨啊?
这问题问得很好~
答案是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的~哈哈~

janet said...

什么自连啦?我实在说事实。。。好不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