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(0..0)

愉快,期待的时候到拉。。。今天。我,璇,丽,鹏,云,去吃了四十多蝶的shusi。。。才两块哦。。。喜欢吃东西的我。。。当然不会少了我拉。。。。双。。但是回事就可怜了。。。给雨淋到会滴水,好像刚洗好的衣服将。。。我跟鹏一个雨杉,他大部分都自己淋,谢谢你哦*.*我的知己。。。辛苦得我们如果有人嫩在我们回家就好了咯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每可能咯。。。今天的放学出了一个人外。。。 请都是开兴哦。。。我觉得与他们一起吃东西,吹水,都很开心。。。但愿我们毕业了都还可以将。。。最后我与彭去厕所,他问我怎么了,,我告述了他我的耳朵。。。他并没有介意。。。还一直帮我。大类我很怕。。。但是臭人咯耨哦很大声,走完街后,我们走回maluri jusco。。我觉得那使得我们好像去冒险。。虽然很累。。。但有说有笑让我觉得原来这个世界有人陪伴十多摸得好。。。但是去时,竟让有个野蛮的人说我没有叫他。。。。这是什么奇怪的男人?他有管过我吗?我不开心时,不舒服时他又陪我么?放屁啦。。。。埃。。。算了吧。。。我是怎么啦?他在我耳朵呐喊。。。我当时真的很想在街上大哭。。。丽与璇来当我的听音机。。我才不‘’蒂‘’他而已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好粗哦。。。不过今天真得开心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要考撤了。。。。我。。。怕怕怕。。。但想起人叫我的。。。奇怪哦。。。不怕了咯。。。也会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南宮雅然 said...

你的朋友真好,起碼看得到你跟他們交朋友是開心的!
雖然不清楚你為什么想哭...
可是你哭出來會舒服些的話,你就大大聲的哭出來吧!別管他們怎樣看你!總而言之讓自己開心就好!
其實真的有很多人關心著你的,真的....
你不覺得?那當然,因為他們都是默默的照顧著,守候著你的...

janet said...

谢谢你的关心。但我不需要人关心。。放心。。。回熬过来。。。再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