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@.@

雨天雨天雨天。。。今天都是雨天。。。我觉得只有我自己面对电脑我才可以留着眼泪。。。我很难过啊。。。。为什么我的眼泪总是流不完。。还越流越多。我在学人家坚强。学人家不哭。学人家怎样去瘾起心来。对,骗得了别人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再也无法在笑。。。我没有心去考车。没有心去读书。。。我只想做个。。。普通的废人。。。我行吗?好。我决定了。。。有很多的东西,根本写不完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南宮雅然 said...

怎么現在有哭起來了?
別嘗試封閉自己好嗎?
相信我!朋友的陪伴真的能讓你慢慢離開悲傷的陰影...
總是讓自己太難過了...
你想在想說些什么,不如簡略直接的說出感受吧...
這樣你才會舒服些....

janet said...

我要说得都说完了。。。谢谢你的关心。。作为一个朋友的你,我该知道怎么做了。。也许我的日子会比之前更难过。。可是,还是回自己勇于面对的。。 谢谢你这位朋友关心。。。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喂~
笨蛋~
为什么又将灰阿?
不是答应我的了吗?
再将我以后就不请你吃巧克力的阿~
所以要乖乖~
还有一个礼拜罢了~
埃完它就没事了~
加油~
班上还有很多人会和你共前进的~
不要放弃哦~
笨蛋janet~~
哈哈~

janet said...

傻老,谢谢你的关兴,可是哦。。。我的痛苦是没人会知道的。。。考完试你梦是很轻松,但是我还要挨个。。。很难过的东西。。。我不想过了。。。想替你一切。。也许你会不知道我再说什么?anyway谢谢你的关兴。。。由你这位朋友我很开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