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学车记。。。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学车。。。不知为什么还没出门就有不开兴的心情,果然,今天我真得很失败,学车给uncle讲到傻了。。。我看到信息后真的整个人都到了下来,还很记得那时在学者parking...我自己驾着车,我告述我自己要把车学好,因为我要告述教我驾车的人。他成功了教导我。。。我才会及格。。。但是我现在连自己都没有信心。我到底是怎么了,整个人都很累,只想睡。。。我很想弄病自己,明天不去考。。。我为省么会将子。。。今天很多人学车。我排队parking 时,竟然都拿着电话按。。。我。。。又听到周杰伦的新歌,之前听璇,丽唱会觉得很好听但是刚才才知道为什么了,我差点哭了出来,幸好。。。还忍得住。。。回到去,我已很累很down,家人还继续德骂,我。。为省么不会分配时间。。。平时我有时会顶他们。但是今天我只是静静的坐在那。嗯。。。我很憔悴。。。我到底在搞什么?我将的死人样怎么去考试呢?谁可以救救我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