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晴天

今天的心情还好吧。。。只是不知做莫有点不舍得的心情,因为有件事吧。。。。好让我觉得不开心。。。每当我要很用功的去做一件事时,就会有很多阻碍。。。也许这就是困难吧。。。。就快要毕业了。。。感觉就。。。。不想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想深一沉。。真是我忘记一些东西的时候了咯。。。。哎
。。。。。文萍,你要开心哦。。。家永说得对,如果不开兴,就会影响到身边的人了咯。。。
那笑几多也没有用。。。

2 comments:

黑滴滴熊猫-BLAck PAnDa said...

笨蛋不要用我的真名拉~
开心是要发至心里的~
不要因为为了别人而强逼自己笑~
将会很假的~
你想做假人吗?
不想吧~
不开心时~
想想以前的快乐回忆~
不开心的就不要去想它~
或者我牺牲点~
让你想想我的丑样啦~
哈哈~
记得~
笑~
要发出真心酱才可以让周围的人真心感受~
加油吧~

janet said...

没有啦。那又不是你想得那样拉,傻。。。我校是真心的。。。只是不开心事都没有人会知道咯。。。。你丑样?怎样哦?我的blog不要给人啊!rmb。因为想写我的日记。。。所以不想给太多人懂。。。我好像没有是咯。。。又是
事哪个好像是你咯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放心,,我才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