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。。。

今天,我去看医生,我想我心情该会好些,可是我做不到。。我真得很想抱住一个人大哭一餐,但是都没机会。。文萍,要坚强起来好吗?再多的苦你也可以挨过的。。。你可以的。。。我真的好痛好痛。。。我必须要忍住不让疼痛培我国每一刻。。。对,你说的对,一个人必须跨过自己的抢救可看到美好的风景。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。hehehe...+.+
hao ba ...轮到开兴的拉。今天很开兴总与在学车时上到山,下到山。。哟。。。。成功咯。。。爽。。。真想在那车高歌一曲。。。不过那uncle爱上我的歌声就不好啦。。。还是静静算了拉。。。回到家在肮爽-。-hohoho。。。。parking 成功咯。。不过觉得自己蛮笨的,因为在上课时还在被parking的公式。。。。全部人都在笑。。。yoyoyo。。。笑屁阿。。。亨,笑我脚短拉。。。长给你们看。。。我以为成功了,很开兴的家回去,怎知道。。。由个人就是那个。。。臭笨蛋王八蛋臭鸡蛋。。。。。的人。。。说跟我。。。害我心跳加速,怕怕哟,驾到给人讲。竟然两三岔路口都停给人过。。。啊。。。help ---help---我在做末?哼,我定要驾好来。。给龙我的人看,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哦。*-*

2 comments:

南宮雅然 said...

心情不好總是想著希望那一位關心著你愛護著你的人對吧?我了解你的感受...
你想抱的那一位是你的男朋友吧?還是你的朋友啊?哈哈!
或者是讓我這一位新朋友抱一抱你啊?
來哦!讓你抱一個!^^
很高心看著你成功啊!考車的時候應該沒什么問題了吧?那很好啊!以后就能自由自在的駕你的車車去兜兜風咯?
看你學車這么棒!還會被叔叔罵哦?是哪位臭笨蛋王八蛋臭鸡蛋惹到你這么壞啊?我幫你教訓他!讓他對著你面前說對不起!哈哈!

你成功了,為自己加加分吧!我也為你加油!順便教訓那一位你所謂的王八!哈哈哈!

南宮雅然 said...

我的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eronRain